難忘「棄將」? 傳火箭想簽回豪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完整圖文 http://goo.gl/3zZLtS

2015-02-12
聯合/記者王樹衡、李亦伸/綜合報導

圖/林書豪(左)在湖人悶到極點,今夏約滿後,仍有機會重返火箭嗎?(摘自/美聯社


近來一直傳出湖人有意交易林書豪,卻得不到各隊青睞,但今天有消息指出,火箭對這位
季初被交易出去的「棄將」仍有興趣,計劃在今夏他成為自由球員後,再次簽下他;這恐
怕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消息。

湖人慘敗拓荒者

湖人今作客以86:102不敵拓荒者,吞下6連敗。林書豪替補上場21分鐘,6投不中,只靠
罰球拿到2分,傳出2助攻,沒有失誤。林書豪在上一場對金塊替補出賽21分鐘,發生5次
失誤,今天林書豪打得綁手綁腳,節奏不對,雖然沒有失誤,但投籃一團糟,信心大受影
響。

關於林書豪動態,美國「看台報告」網站以「NBA內幕:林來瘋三年後,林書豪仍在找尋
落腳處。」為NBA消息頭條,作者貝克(Howard Beck)提到,「火箭隊依然對林書豪有高度
興趣,且期待成為今夏追逐他的首要競爭者。」

三年前林書豪在尼克締造林來瘋,2012年夏天被火箭以3年2520萬美元簽下,但在上季把
他交易到湖人,今夏火箭會再給林書豪另一次機會嗎?令人好奇。

作者在訪問林書豪文章中,林書豪坦承最近這段在湖人的時期是他自「林來瘋」浪潮之後
,遭遇到最艱難的處境。他連用三次「是啊」來確定這件事,但他並沒有批評教頭史考特
(Byron Scott)或是對外感慨自己在職業生涯遭到不幸轉折,「這就是一切事情的代價。


他繼續說,「我總是對自己期待過高,相信自己能做到,但當我沒達到那樣的潛能時,我
就會很失望。」

林書豪本季平均10.4分,是他自尼克、火箭隊以來新低,而且表現起伏,坦承遇到挫折。

報導中說,不論林書豪被高估,還是被低估,現在處於發展停滯是不爭的事實,某種程度
上,已不是三年前的「林來瘋」。只是回憶起「林來瘋」那一段,還是令林書豪意猶未盡
,但他也了解那段榮光已經過去。

報導在最後指出,今年7月林書豪要再次做出選擇,讓他有機會重頭來過。被問到是否有
機會再造林來瘋續集,豪微笑說,「永遠不要說不可能。」

整篇文章只短短提到火箭今夏對林書豪有高度興趣,並沒有報導詳細內容及消息來源,但
如同林書豪所說,「永遠不要說不可能。」他是否能重返火箭,仍不無可能。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5-02-16
Enid avatarEnid2015-02-19
糟了 是火坑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2-21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2-24
是真的不差阿 這選擇...
Ethan avatarEthan2015-02-27
簽回來激勵天空貝?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3-03
豪豪之前好像有說在火箭坐板凳是他最難過的日子 這
樣回去會不會很尷尬?XD
Jack avatarJack2015-03-07
簽回去冷凍嗎??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3-08
去哪隊都比湖人好啦...疑?
Puput avatarPuput2015-03-11
去哪裡都比去____好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3-12
去哪都比火湖好啦!
Mason avatarMason2015-03-16
笑笑就好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3-17
FireFox
Ina avatarIna2015-03-21
我承認林去火箭當替補其實還不錯啦 起碼球隊強
Dora avatarDora2015-03-25
記者又要開啟配對模式賺稿費惹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3-29
可惜高富帥已不在
Edith avatarEdith2015-03-29
ahhhhhh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03
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4-03
麥克海爾:booooooo
Hazel avatarHazel2015-04-05
0迷要忍忍,不然要是回籠臉就丟大了
Oscar avatarOscar2015-04-10
離開LA的時候,應該又會發錢吧?
Mason avatarMason2015-04-11
會不會又有華人市場、全明星先發票選預測文?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4-12
冰箱沒滿很不習慣
Kelly avatarKelly2015-04-12
還真TM不可能
Yuri avatarYuri2015-04-13
....
Megan avatarMegan2015-04-17
去哪都比火箭好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4-17
每年的這時候,0迷:去那都比XX好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4-19
到下一個XX後=>O迷:隊友真爛都不配合我豪 教練下台!
Andy avatarAndy2015-04-21
最近都有某某隊對豪神有興趣的炒作身價的新聞
Poppy avatarPoppy2015-04-21
不管林去哪一隊 該隊的老x迷都會暴增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24
高價賣出低價買回,這算盤算得真精。
Jake avatarJake2015-04-29
今年12月:去哪裡都比火箭好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5-03
今年10月:[新聞] 豪捧Kobe 安東尼哈登沒得比
打錯,去年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5-06
記者王樹衡、"李亦伸" XDDDDDDDD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5-11
不想簽LIN的隊伍有哪些 列出來比較快啦 廢文滿屋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14
先ps一下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5-15
等等,這是LYS阿啊啊啊啊啊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5-16
如果沒人要只有火箭壞惹50收不知如何?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5-18
抓回來繼續賣球衣 26跟呆胞錢最好賺了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19
火箭:壞了 300收
Ina avatarIna2015-05-20
去哪都比XX好!!!!!
Jacky avatarJacky2015-05-21
每隊都點名最後沒人要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5-24
火坑啊 默瑞超賊的 除非拿出更高的薪水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5-27
壞了50收
Hedda avatarHedda2015-05-30
蠔毫的五十道陰影
Yuri avatarYuri2015-06-01
林迷:去哪都比湖人好...咦,火箭??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03
又是配對文
Freda avatarFreda2015-06-06
...但是,Howard Beck是個紐約記者啊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10
比湖人好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6-14
Howard Beck是Bleacher Report記者
Harry avatarHarry2015-06-18
林迷: 去哪裡都比火箭好
Hardy avatarHardy2015-06-23
去581都比NBA好
Belly avatarBelly2015-06-23
薪水小偷
Harry avatarHarry2015-06-27
擺爛神器-林書豪
Hedy avatarHedy2015-06-30
還不是商業考量╮(╯_╰)╭
Una avatarUna2015-07-04
當替補順便賣點華人票 賺點華人贊助還OK
Liam avatarLiam2015-07-08
壞了 便宜收